返回網站

南紅赤玉-古代皇室貴族的珍品

 

2022年8月16日

古代時候稱做「赤玉」,質地細膩油潤,因為它的產地主要在中國南方而取名「南紅」。南紅瑪瑙是富有極高靈性的礦寶,對生理和心理都有正面作用。

天然質地細膩溫潤的南紅相當珍貴,在明朝時期為進貢給宮廷的御用珠寶,長期配戴具有促進血液循環與幫助新陳代謝的寶石靈性作用。

配戴南紅的幫助:

南紅具有超強能量場,可強化人體的生理能量場,開啟人體七輪。長期配戴南紅幫助改善內分泌平衡,加強血液循環。

配戴南紅能加強個人氣魄與磁場,吸引正面力量與好運、增強運勢。對於沒有目標及衝勁的人,配戴南紅能幫助調整消極的磁場,幫助刺激好奇心,增加行動力。南紅的正向陽剛磁場,能散發促使家庭和諧的磁場,幫助配戴者以正向的思維與家人相處。

↑此款設計為南紅搭配白龍麟、紅玉髓、白玉髓,以及和田青玉所設計而成的作品。

 

科普關於天然晶石與能量:

地球本身是個大能量場,人們配戴天然晶石以增加自身能量,透過天然晶石的能量增加個人磁場,把其想像成調頻器,長時間貼身配戴後(這邊指3個月以上),讓好的磁場為自己加分。

天然晶石磁場幫助自身運氣的原理:

由於磁性能量場可透過共振作用來互動,因此外在環境的能量場若是高頻且穩定的,人類的磁性能量也會受到影響,進入較平靜或喜悅的狀態,進而影響肉體以及情緒。這就是為何美好或具有信仰力量的大自然或聖地能夠帶給人充滿力量的感受~

這些宇宙中的高頻率能量其實相當豐富而且源源不絕,只要我們願意使用它,必定能獲得協助!它們能夠深入我們難以覺察的領域,藉由高頻能量與低頻能量的共振,達到和諧的狀態。(腦神經科學研究)

而能量寶石就像是調音器或是增幅器,不同色彩與結構的晶石便是已經調音過的特殊頻率化身,具有該色光在宇宙中的地位以及能量,能量形態也因結晶結構而有所不同,因此配戴寶石要掌握寶石的狀態,再結合自身情況,會更有幫助!

「宇宙中磁場能量與信念的秘密人的身體會受到能量的影響,因此能量部分的療癒在諸多研究中受到重視。——Dr. David.R.Hawkins.(美國醫師) 」

關於創作者TingXuan葶,為手工珠寶專屬設計品牌TingXuan Jewelry的創辦人與設計師。擁有美國GIA應用珠寶家文憑、國際寶石協會美國IGS歐珀寶石、紅寶石、藍寶石、海藍寶石專家憑證;從2018起專注於發掘優質自然素材與創作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