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金運石-招財之石

 

2023年1月10日

金運石近年因為一句「賭場禁止帶進場」而熱門了起來。

金運石的歷史

金運石又名紫蘇輝石或銀線石。英文名稱為Hypersthene,來自古希臘文,意義為「超強力」。

它於古埃及時期為皇室貴族所擁有的幸運之石,具辟邪擋災及招財的靈性能量。

金運石可增强生命力,令人恢復精神的功能而深受各界人士喜愛。

其一大幫助為化解負能量,改善情緒,為配戴者倍添安全感。

金運石對應海底輪,此脈輪掌管生命力,對應腎上腺及循環系統;金運石有助消除疲勞、舒緩腰痛及坐骨神經痛,特別適合從事創意產業、長時間於電腦桌前工作及用腦過度或人士配戴,好讓下班回家後能放鬆休息,回復身心平衡。

招財的金運石

閃耀著金眼光輝的金運石有強大的招財功能,更有傳埃及賭場也禁止賭客配戴金運石入場。其能發揮清除負能量的功效、令人心平氣和。無論您想事業更上一層樓、抑或想發展生意業務,金運石幫助配戴者事半功倍。

金運石也是守護石的一種

作為黑色系水晶,金運石天生有著顯著的辟邪守護的能力,可以阻擋負能量入侵。


客訂金運石專屬設計手鍊(夫妻對鍊)↓

關於TingXuan葶,為珠寶專屬設計品牌TingXuan Jewelry的創辦人與設計師。擁有美國GIA應用珠寶家文憑、國際寶石協會美國IGS歐珀寶石、紅寶石、藍寶石、海藍寶石專家憑證;專注於發掘優質自然素材與創作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