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火山黑曜-不再哭泣的靈石

 

2022年12月6日

「一起去星際旅行吧!」太空造型火山銀曜↑


黑曜石來自火山熔岩。具有辟邪化煞和抵抗負能量的功效,很多人都把它當作護身符佩戴。除此之外,更有防小人驅除惡意的作用,具有陽剛的正向能量。

除了可稱為黑曜岩和十勝石,它更有一個漂亮的名字「不再哭泣的寶石」,是印第安人對黑曜石的稱呼和傳說。

黑曜種類繁多,星際旅程款式搭配精選的銀曜,閃爍著耀眼如銀河般的光芒。
除了辟邪外,銀曜可以吸收負能量,消除壓力、疲勞和濁氣。同時可提升精神及體力,令人穩定情緒,可改善人際關係,因此又有防小人作用的能量。

↓下圖為雙彩虹眼冰種黑曜葫蘆,可做擺件與掛飾;寓意與靈性能量:驅邪擋煞,逢凶化吉。

下圖為彩虹黑曜設計款純銀手鍊(來自母親訂製給女兒的大學禮物)↓

 

 

精選天然黑曜石按摩棒↓

科普關於天然晶石與能量:

地球本身是個大能量場,人們配戴天然晶石以增加自身能量,透過天然晶石的能量增加個人磁場,把其想像成調頻器,長時間貼身配戴後(這邊指3個月以上),讓好的磁場為自己加分。

天然晶石磁場幫助自身運氣的原理:

由於磁性能量場可透過共振作用來互動,因此外在環境的能量場若是高頻且穩定的,人類的磁性能量也會受到影響,進入較平靜或喜悅的狀態,進而影響肉體以及情緒。這就是為何美好或具有信仰力量的大自然或聖地能夠帶給人充滿力量的感受~

這些宇宙中的高頻率能量其實相當豐富而且源源不絕,只要我們願意使用它,必定能獲得協助!它們能夠深入我們難以覺察的領域,藉由高頻能量與低頻能量的共振,達到和諧的狀態。(腦神經科學研究)

而能量寶石就像是調音器或是增幅器,不同色彩與結構的晶石便是已經調音過的特殊頻率化身,具有該色光在宇宙中的地位以及能量,能量形態也因結晶結構而有所不同,因此配戴寶石要掌握寶石的狀態,再結合自身情況,會更有幫助!

「宇宙中磁場能量與信念的秘密人的身體會受到能量的影響,因此能量部分的療癒在諸多研究中受到重視。——Dr. David.R.Hawkins.(美國醫師) 」

 

讓宇宙自然的力量為自己加分!